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党支部:线上运动“云”打卡,宅家运动不停歇!

日期:2022-06-09 15:06 稿源:义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响应“全民运动”号召,在科学防疫的同时引导青少年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适当锻炼,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近期,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党支部联合合肥动静体育共同开展了“居家不躺平,运动我先行”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辖区内310岁的青少年,吸引了20组亲子家庭共同参与。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规范的做出动作,来自合肥动静体育的杨老师在微信群内发布详细的动作示范视频及文案,告知孩子们运动要领。孩子们在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在群内积极打卡,个个热情高涨。

杨老师对孩子们的打卡视频进行一对一点评,对出现的一些错误动作进行及时纠正,提醒孩子们存在的问题。

虽然活动只有为期近半个月的时间,但是在孩子们运动的同时,家长也能跟着一起运动,很大程度地养成了每日锻炼身体的习惯。“此次健康运动的活动非常给力!以后还会带孩子一直坚持!”家长们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居民运动健身提供了线上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以体育在线服务的方式满足青少年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丰富了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实现了“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接下来,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党支部将探索切实可行的“体育+互联网”模式,并充分利用节假日、寒暑假,积极开展内容丰富、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各项体育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