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朱岗社区:“七一”送关怀 情暖党员心

日期:2022-06-24 17:06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同安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2022年6月24日上午,由朱岗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社工和小区党支部在皖东小区内向部分高龄残疾老党员进行“七一送关怀,情暖党员心”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小组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询问现在的生活状况,了解身体近况,并送上米、油等礼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有的老人还拿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我们讲述在党期间的故事,大家仔细倾听他们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听他们讲述着自己对党的崇敬、对国家的热爱,忆苦思甜

朱岗社区高度重视此次“七一”走访慰问工作,通过精心组织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了解实际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开展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老有所依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此次慰问活动,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朱岗社区将继续坚持以老党员的奉献精神为引领,以点带面服务大局,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以初心传递温情,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让爱党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