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党总支:童心巧手 创意无限

——万慈社区环保主题活动
日期:2022-06-27 19:06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了增强辖区儿童的节约、环保意识,培养幼儿从小关注环保的良好习惯,同时为了提高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动手实践能力。621日下午,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党总支、团支部、少工委联合辖区幼儿园共同开展“童心巧手,创意无限”环保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通过讲述一个绘本故事《我把垃圾宝贝送回家》来引出此次活动的主题。接着,老师问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做什么来保护环境呢?”小朋友们纷纷举手回答“出去的时候少开车,多骑车;少用塑料袋……”随后,老师为每个人分发了提前准备好的手工材料,并详细介绍了手工制作的基本技巧和方法,教孩子们动手制作“扇子”。小朋友们纷纷迫不及待地想要DIY属于自己的手工扇,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互帮互助,各自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的手工扇就完成了,大家彼此展示着自己独特的作品,在欢声笑语中提升了动手能力。

通过此次环保手工活动,提升了辖区儿童青少年从小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了他们对环保知识的了解,同时,也锻炼了他们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