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炳辉社区党委:迎“七一”不忘初心 庆建党101周年形式多样

日期:2022-06-28 11:06 稿源:包公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为迎接“七一”到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炳辉社区于大礼堂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活动,进一步滋养了群众的爱国情怀,社区各项迎“七一”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党课结合了社区上半年各项为民服务、治理工作、疫情防控等。党课指出:党员要树立应有的价值观,党员的身份是特殊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只有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对得起党员的身份此次党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听党课的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党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区工作人员服务群众的使命

看红色电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社区开展了“观影忆初心 弘扬爱国情”活动,各个支部退休、在职共80余名党员于炳辉社区大礼堂观看了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该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不畏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使现场党员重温了红色记忆,感悟到家国情怀。

炳辉社区党委在日常服务和治理工作过程中,注重把爱国主义情怀、正确的价值观以及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贯彻其中,号召党员学习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论是退休后还是在工作岗位上,各位党员都要发挥余热,发扬党员的模范精神,以优异的表现和工作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