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常青街道竹西社区:坚定不移跟党走 奋力建功新时代

日期:2022-06-30 09:06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竹西社区一直以来坚持党建引领,凝聚青年力量促进社区发展。6月28日上午,在“七一”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竹西开展了党史教育日活动。社区邀请到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王顺同志,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国天下”为主题的理论宣讲,带领社区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再次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谆谆教诲,深刻感悟总书记的殷切嘱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讲结束后,社区青年党员们又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竹西社区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新征程,勇挑重担、勇立潮头,在社区工作中砥砺奋斗,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篇章,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晨雨)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