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茶亭社区:不忘初心跟党走,多样形式庆七一

日期:2022-07-04 11:07 稿源:芜湖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丰富辖区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日,芜湖路街道茶亭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诚心宣讲,传播党的理论知识。七一前夕,社区党委有幸邀请到省卫健委某支部书记李建科为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和社区退休党员上了一堂以“党旗飘扬、党在我心”为主题的特殊的党课。党课围绕“党旗飘扬、党在我心”主题,结合党史讲述了如何坚定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并结合自己的入伍经历与在座党员分享了入党故事,让社区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熏陶。

暖心慰问,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社区党委对辖区老党员进行了逐一走访慰问,为达到50周年党龄的老党员献上纪念章,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亲切的和他们交谈,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用心测试,提升党员理论水平。七一前夕,精心组织了一次党建知识小测试,通过闭卷答题、分数排名、物质奖励等方式有效帮助党员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理论,有效检验党员干部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提高党员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精心组织,表彰先进树典型。精心组织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重点表彰辖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和退休党员,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进一步鼓励大家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