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党支部:分享入党初心 牢记使命担当

日期:2022-07-04 16:07 稿源:义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群众的思想引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迎淮社区党支部邀请了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社区新老党员代表、共建单位代表以及青少年代表等党员代表,在义城街道迎淮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开展了“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义城街道党工委王静委员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同志们颁发纪念章。随后,党员代表梁洪才讲述党史故事,分享“光荣在党50年”的历程和体会,回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奋斗经历,抒发了对党永远忠诚的坚定信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接着,共建单位代表严红慷慨激昂地朗诵了诗歌《读中国》,带领大家感受祖国在崛起,经济在腾飞,人民生活奔小康的巨大变化。新老党员们也各自分享了入党初心及难忘故事。然后,书法老师陈军以书画艺术交流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献礼,喜迎二十大顺利召开。活动最后,参与活动党员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社区党员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坚守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时代先锋,坚定听党话、铁心跟党走,矢志不渝、接续奋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