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世纪社区清枫网格党总支:党课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日期:2022-07-06 09:07 稿源:滨湖世纪社区  字体:[] [] []

近日,清枫网格党总支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书记讲党课”建党101周年专题活动。


党课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从党的革命历程讲到不忘入党初心再到付诸行动为民办实事,以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英勇事迹,引导党员同志深学细悟筑牢思想根基,笃行实干担当职责使命。党课中,网格党总支书记黄燕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用鲜活的真实案例,深刻诠释了党员先锋模范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党员意识、实际行动、勇于担当。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对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和明确的目标。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学习,并把理论学习积极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做社区治理的带头人,为民服务的领头人,用工作实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