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党支部:“五育并举,学思践悟”暑期行知学堂开课啦!

日期:2022-07-07 11:07 稿源:义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让孩子们能有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党支部联合合肥师范学院文学院共同举办了社区暑期行知学堂-五彩假日托管班,为家长们排忧解难,给孩子一个安全、丰富多彩的暑期。

7月1日下午,在迎淮社区六楼举行了本次五育并举,学思践悟”行知学堂举的开班仪式。小朋友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对即将到来的行知学堂托管班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义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王静、义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跃、合肥师范学院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好出席开班仪式。义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跃、合肥师范学院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好,先后致辞并嘱咐小朋友们在暑期要继续保持学习,同时多参与社会实践。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建党节。”小朋友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随后,开班第一课上,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由文学院的小老师为大家开展“七一建党节”微宣讲,带领小朋友们认识党旗、党徽,品读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行知学堂五彩假日托管班以以五育并举,学思践悟”为主题,围绕课业辅导、安全教育、科普知识、趣味体育、青年宣讲、红色教育、手工制作等方面设置托管课程,帮助辖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意义的暑假。

据悉,本次行知学堂暑期托管班预计7月28日结束、行知学堂五彩假日托管班是迎淮社区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育人网络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社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立足于居民需求,切实解决辖区双职工家庭子女假期“看护难”的问题。今后,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关爱辖区青少年儿童,为群众办实事,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