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云华社区党委: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云华社区红色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8 10:07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625日上午,万年埠街道云华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走进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心怀初心使命”红色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有40余位党员、防疫居民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渡江馆复制馆红色教育基地,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发展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党员,在社区党委副书记史磊的带领下,紧握右拳,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聆听了《中共党史下的安徽名人》红色宣讲,学习陈独秀、李克农、邓稼先等先烈的革命精神,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故事,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奋斗岁月,感悟初心使命。“通过学习,我们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刻理解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时刻维护共产党员形象,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对象蔡凤坚定地说道。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革命精神血脉永续。此次红色教育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不仅让党员重温党史,感悟红色革命精神,更让大家认识到要传播党的历史,弘扬红色文化,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使命和奋斗精神,发挥好新时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下一步,云华社区党委将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接受红色教育,不断感悟,进一步筑牢和升华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更好地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有力推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