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机关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1 15:07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增进全街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感和干事创业热情,6月30日上午,万年埠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内,大家凝视一件件文献实物,注目一张张珍贵照片,聆听讲解员生动叙述,大家深切感受到渡江战役排山倒海般的恢宏气势、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缅怀无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全体党员还还参观了“渡江颂”书画展,集体观看渡江战役专题宣传教育片。

在李克农故居,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李克农故居,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为了革命战争的胜利”、“为了保卫建设新中国”、“战斗到最后一息”3个主题板块,回顾了这位从未领过兵、打过仗却在隐蔽战线立下赫赫战功的“传奇将军”波澜壮阔的一生。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牺牲的崇高党性,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绪,使大家在精神和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