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区淝河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7-08 09:07 稿源:淝河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近日,镇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五星党员以及抗疫一线表现优秀人员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为党龄达到50周年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7月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吴成兵进家门、送温暖,来到党员葛业洲家中。吴成兵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其及家人要保重身体,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参与和支持基层工作,为党的事业发展奉献余热、贡献力量。葛业洲今年78岁,始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率先垂范,在征迁安置、和美小区建设等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党员责任担当。

“老人家,今天是七一建党节,给您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您长期以来所做出的贡献。”在党员葛圣传家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文龙将沉甸甸的纪念章送到其手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映照着老党员滚烫的初心,又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临行时,刘文龙叮嘱社区要多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七一”期间,镇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前往包联居村开展走访慰问,为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同时,激励广大党员以老党员、先进党员为榜样,学习传承优良作风,汲取奋进力量,以担当实干实现走在前、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