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淝河镇黄巷村: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学习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1 15:07 稿源:淝河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创新非公企业党支部组织生活,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黄巷村党委下辖安徽振铭管道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11名入党申请人前往素有“红军摇篮、将军故乡”之称的金寨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学习革命先烈”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天,怀着崇敬的心情,全体人员相继参观了金寨红军广场、红军纪念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看着一件件历史文物、拜读着一张张革命时期资料、聆听着一 段段生动的革命战争经过和一个个英雄人物的故事,我们仿佛看到了战场上红军战士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洒热血、抛头颅的真实画面。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支部书记顾怀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宣誓声交织出一首动听的旋律,表达了新时代的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第二天,全体人员前往刘邓大军前线指挥部的坐落地天堂寨,“勇往直前,不要后方,不向后看,千里跃进大别山”,这是解放战争的一个伟大历史转折,在这里,全体人员深入曾经的革命战争腹地,勇攀高峰,深入感受红军战士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体验老区人民的生活。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党员们和全体入党申请人纷纷表示,我们将在上级党委的带领下,沿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继续前行,学党史、强党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以赴,在各自的领域为新时代的发展和祖国的强大奉献一份力量,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支部在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祁家君、顾怀银)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