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党支部:喜迎二十大,温暖志愿红

日期:2022-07-08 10:07 稿源:义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表彰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上半年阶段疫情防控工作,6月30日下午,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召开“喜迎二十大,温暖志愿红”主题党日活动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党员、群众、教师、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加入疫情防控队伍,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中有老党员、有退休工人、有个体户、有自由职业者……疫情来临时,奔赴在一线,测温验码、秩序引导、物资配送、垃圾清运、巡逻值守、后勤保障……舍小家为大家,书写了一段段同心防疫、守望相助的感人故事。通过表彰这些防疫志愿者,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们的参与热情,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推动实现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同时邀请湖滨物业滨湖润园服务中心党员费亚辉为全体志愿者们上了一节传播正能量的专题党课,确保了疫情防控和党员思想教育两不误、两促进。本次党课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方面展开,活动中,全体党员及志愿者认真聆听,深刻领会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政治品格和高尚情操。党员代表徐小燕表示:今后要努力争做一名政治合格、思想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其他党员及群众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向优秀党员看齐。

本次主题党日表彰会,既是一次总结会,又是一次动员会,旨在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的同时,还能以这次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志愿者为学习的榜样,他们不辞辛劳、风雨无阻、竭力坚守疫情防控的“一线大门”,让社区疫情防控的大网越织越密,筑牢了抗疫防火墙,守护了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弘扬志愿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社区志愿服务新篇章。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