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开展“退休不褪色 强国也有我”学习培训活动

日期:2022-07-11 09:07 稿源:芜湖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让辖区老年朋友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77日下午,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企退办联合合肥市蜀山区阳光公益服务中心在曙光社区居民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以“退休不褪色,强国也有我”为主题的学习培训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前来学习的老同志们介绍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内容,以及下载方式、注册与认证的步骤、平台的使用方法等。对未下载安装和使用“学习强国”手机软件的老年同志们进行现场教学,让老年同志真正地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活动尾声,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参加学习的老年同志发放了社区精心准备的清凉大礼包。

参与培训后的老党员王阿姨表示,“平台上的功能特别多,每天都可以在上面学习到很多有益知识,不仅可以和好友对战答题,而且还可以看电视听广播呢!”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老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让“指间学习”在曙光社区成为一股新的风尚。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