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党课上新啦!提振党员“精气神”

日期:2022-07-12 09:07 稿源:望湖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沁心湖社区党委书记王康为辖区党支部书记、楼栋党小组长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上,王康结合社区工作情况,通过自己的所思所悟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事例阐述社区在党建引领、服务群众、党群联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并引导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征途上不忘初心,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聆听的党员纷纷表示,党课的内容很具有感染力,让辖区党员对社区也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生活里,做一名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沁心湖社区将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时代语”阐述党的宗旨、用群众看得见的“身边事”讲授党的理论,让党的声音在基层更加响亮。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