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友谊社区:喜迎二十大 重温辉煌路暨红色阵地挂牌仪式

日期:2022-07-12 08:07 稿源:芜湖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7月11日,友谊社区党委联合苏果超市合肥城市公司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暨红色阵地挂牌仪式,参加活动的有芜湖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静婷、友谊社区党委书记张荣贵、苏果超市合肥城市公司店长董宁。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红色阵地喜挂牌。友谊社区党委与党建联盟单位苏果超市合肥城市公司党支部在恒生阳光城梧桐邻里党群服务站完成“红色驿站”挂牌仪式。双方充分对接资源力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居民搭建好服务平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学百年党史扬廉洁之风,献礼党的二十大。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活动中张静婷同志以“喜迎二十大,重温辉煌路”为主题,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百年党史概述、党史学习对基层干部的启示三个方面,重温百年党史中的光辉篇章,学习百年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号召党员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