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望湖社区:一堂党课 解锁社区“幸福密码”

日期:2022-07-15 08:07 稿源:望湖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近日,望湖社区党委书记王栋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以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为实际案例,为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王栋书记立足于社区实际,重点围绕“夯实基础,创新组织设置”、“选优培强,完善队伍建设”、“丰富载体,打造精品阵地”、“用心用情,倾力为民服务”四个方面,全面阐述望湖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具体做法,深入剖析了加强社区治理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从社区治理的政策导向、为什么要加强社区治理等为重要内容,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出了规划。

王栋书记指出,一定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深做实,要有铁杵磨成针的钻劲,主动投身社区建设的主战场,深入小区、深入居民、深入实际,以“暖民心行动”为载体把为民、利民、便民作为行为准则,把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作为工作方向,真正将“为人民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简洁凝练,使全体工作人员对社区治理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望湖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齐参共建,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