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金斗社区党委:多彩活动庆七一 用心当好社区人

日期:2022-07-14 11:07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万年埠街道金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七一”主题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

表彰慰问温暖民心

一是社区党委书记带领两委成员走访辖区困难党员、优秀老党员,优秀党小组长,并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党员同志在基层治理中发光发热。二是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为深入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企业、个人进行颁奖。鼓励大家在党旗引领下,砥砺前进,继续发光发热,为营造和谐美丽的社区贡献属于志愿者的力量。

为民办事坚守初心

把迎“七一”活动与为民办实事融会贯通。走进企业,开展阳光书记见面会,协调解决金斗路菜市场,高速文体中心经营方面难题;走进居民,链接优质医疗资源,把医疗服务和健康体检带到居民身边,开展“省医专家进社区,惠民义诊送健康活动”。把基层党建作为贯穿基层治理的一条红线,把落脚点放到为民办实事上。

参观学习擦亮红心

坚持用活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用红色精神育人育心,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组织党员走进长丰刘云峰烈士纪念馆和中共合肥北乡党支部纪念馆,重温了共产党人砥砺奋斗的光荣历程;与团省委共建,开展青年党员干部党课学习,真正使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阵地、干事创业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