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茶亭社区:喜迎二十大 爱心生日会

日期:2022-07-18 15:07 稿源:芜湖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715日,茶亭社区党委联合阳光公益服务中心组织辖区退休党员开展了一场以“喜迎二十大,爱心生日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让老党员们和党一起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十位7月过生日的老党员,为他们举办一个爱心生日会。在活动现场,伴随着一首动听的生日快乐歌拉开了生日会帷幕,志愿者们为老党员们分发了香蕉、李子等水果,与各位党员亲切地谈心交流,并在现场由大家挑选一位党员,代表几位老寿星为大家切蛋糕、分蛋糕,共同祝福老人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参加活动的陈阿姨感动地说:“感谢党和社区对我们老年人的照顾,还给我们过生日,这是我第一次过集体生日。”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也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