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烟墩街道机关一支部召开《深刻领会和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党课

日期:2022-07-25 20:07 稿源:烟墩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7月15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综合秘书室副主任、包河区烟墩街道党工委书记助理(挂)汪凌同志以“深刻领会和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街道部门班子成员,机关一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和特点”、“新发展格局下的机遇和作为”和“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对能力本领的要求”四个方面重点讲述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性以及基层如何抓住重点,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当中。课过程中,汪凌通过事例生动讲述观点,让现场的党员同志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样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让大家对新发展格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烟墩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心武表示,本次专题党课,内容充实,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对基层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希望与会的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把理论融入实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基层的工作看上去细小,但是通过扎实的基层工作,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守护发展的环境,维护社会的稳定,就是对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