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大圩镇:学思践悟砺初心 圩实建功正当时

日期:2022-08-02 09:08 稿源:包河区大圩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促进“圩实先锋”青年干部成长、加强沟通交流。7月26日上午,大圩镇“圩实先锋”青年干部党支部组织第二批先锋学员走进合肥劳模工匠馆,开展“学思践悟砺初心 圩实建功正当时”主题学习活动。

在合肥劳模工匠馆内,“圩实先锋”青年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劳模事迹、工匠风采、发展成果、工运史”四个主题展馆,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全市各级各类劳动模范、能工巧匠的先进事迹、匠心工艺和创新成果,回顾了合肥工运事业发展的历史变迁和光辉历程,生动学习感受了伟大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在劳模事迹展馆内,当大家看到大圩镇南斗村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陆忠静的先进事迹介绍时,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陆忠静刻苦钻研、与时俱进的工匠精神,立足岗位、扎根基层,为推进大圩镇最美新时代幸福小镇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