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保持军人本色•廉政勤政为民”——纪念建军95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2-08-01 18:08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726日下午,万年埠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街道全体退役军人在职员工,开展了——“保持军人本色·廉政勤政为民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军转干部李伟老师授课。李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军旅生涯的砀山县抓捕涉黑团伙讲到灵璧县的抢险救灾,从退伍后依然不忘为民服务的就业服务工作讲到社会保障工作、从党建指导工作讲到时长看望残疾孤寡老人。李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李老师说:我的职业生涯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我是一名军人。在从军的22年中,我始终认为:作为一名武警,就是要英勇无畏、不怕牺牲,面对危险,冲锋在前;遇有任务,勇挑重担,这样才无愧自己身上所穿的军装和头顶的军徽。”“脱下了军装,在为民服务生涯的下半场,我依旧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为社会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通过主题宣讲,让大家重新思考了自己为什么要工作、为什么而工作,始终忠于初心,牢记责任,做到不改本色、转变作风、发挥价值。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