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军区社区党委:社区搭建连心桥 书画传情赠老兵

日期:2022-08-01 17:08 稿源:包公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妙笔写担当,丹青绘忠诚。7月26日下午,包公街道军区社区党委特别邀请鱼水情书画院在社区书画活动室举办扬我军魂 共筑中国梦”书画笔会,为辖区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字画,共同庆祝建军95周年。参加活动的书画家、退役军人等近40余人。

“军魂永驻”、“众志成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画老师们即席挥毫泼墨,将30余幅饱含崇敬之情的字画送到退役军人手中,不少退役老兵书画爱好者也参与其中。“今天的活动不仅体现了上级领导和社区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重视,同时,也为丰富和活跃社区文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作为退役军人的我们,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我们将继续发扬退役军人本色精神!”老兵文晓峰说道。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用文学艺术的形式,积极营造纪念“八一”建军节的浓厚氛围,以为退役军人赠画、赠墨宝契机,聚集拥军崇军的正能量,提升辖区广大退役军人的文化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字画虽“轻”,却传递温暖。捐赠活动饱含了社区、群众对军人的深深情谊,大家不会忘记退役军人的贡献,昔日从戎保卫祖国,今朝卸甲依旧赤诚。军区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创新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