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炳辉社区党委:迎八一送温情,社区慰问退役军人

日期:2022-08-02 09:08 稿源:包公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转达各级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共叙拥军爱民之情7月28日炳辉社区党委、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优秀困难退役军人,送上八一慰问慰问金,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社区退役军人曾经为国家作出巨大的贡献,把自己青春献给了祖国和部队,转业后又为地方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人民群众是不会忘记他们的。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工作人员了解他们近期生活及身体情况,提醒他们天气炎热,多保重身体,出行注意安全,生活上有困难需要帮助可以和社区取得联系,我们社区将全力以赴予以帮助。

此次活动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军人们为国家和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发了社区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的巨大热情,切实把党和国家的温暖与关怀送到退伍军人身边。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