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世纪社区昌贵网格党委:深入开展酒驾醉驾、赌博 专项整治警示教育

日期:2022-08-03 08:08 稿源:滨湖世纪社区  字体:[] [] []

“本人郑重承诺:拒绝组织或参与酒驾醉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7月28日,滨湖世纪社区昌贵网格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签订拒绝组织或参与酒驾醉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承诺书。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和工作人员的法纪意识和自律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的滋生和蔓延,滨湖世纪社区昌贵网格党委深入开展酒驾醉驾、赌博专项整治警示教育。

会上滨湖世纪社区昌贵网格党委书记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酒驾醉驾、赌博等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通报了两起党员酒驾的典型案例,并对案例进行了深入的问题分析,引导党员及工作人员从身边人身边事汲取教训,时刻牢记纪律规矩,带头遵守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其他法律法规,充分认识酒驾醉驾及赌博的严重后果和危害,切实把拒绝酒驾醉驾、赌博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会中昌贵居委会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酒驾醉驾、赌博相关法律法规,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涉及处分的条款予以重点解读。最后所有参会人员集中签订了拒绝组织或参与酒驾醉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承诺书。

此次警示教育,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同步发力,促使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切实加强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下一步,滨湖世纪社区昌贵网格党委将加大远离赌博、拒绝酒驾醉驾的宣传力度,多方式开展拒绝酒驾醉驾、赌博等警示教育,做“严明纪律,远离赌博,拒绝酒驾”的践行者、宣传者、劝导者,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