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茶亭社区:“三强化”推进基层党员教育管理更上一层楼

日期:2022-08-01 17:08 稿源:芜湖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新的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修养,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是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课题。芜湖路街道茶亭社区“三强化”推进基层党员教育管理更上一层楼。

强化理论学习,坚持正面引导。理论上的坚定就是政治上的坚定。加强理论学习,能够更加的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社区党委平常通过采取集中学习和与自学、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等方式,为党员发放各类党员教育材料,通过理论学习的强化正面引导党员政治方向,增强党性修养。

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社区党委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党员积分管理等党内生活制度,制定党员学习管理制度,积极完善党员年度考评、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通过规范党员教育管理相关制度,约束党员行为,激励党员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强化支部管理,提升党员学习动力。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也是管理党员最基本的单位。强化支部管理,要从规范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党员学习形式、拓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内容等方面入手,让广大党员感受到基层党组织作用的发挥,从而提升党员学习动力,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