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王卫社区:童心向党绘特奥 喜迎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08-02 09:08 稿源:望湖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残疾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残疾儿童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近日,王卫社区党委联合残联开展“童心向党绘特奥,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绘画活动,为运动健儿加油。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以图文的形式向辖区残疾儿童详细介绍北京冬奥会与全国特奥日的由来,普及特奥运动知识,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在特奥主题绘画环节,志愿者老师将绘画材料分发给孩子们,让他们自行挑选喜欢的画笔颜色,大胆尝试,认真填涂。志愿者老师手把手细心指导,孩子们创意地画出各种奥运会元素。很快,一幅幅绘有冰墩墩、运动员、火炬、国旗等图案的作品顺利完成。

“我家孩子平时很少出门,今天能和这么多孩子一起画画,他特别开心,也希望社区能够多开展这类活动。”一位残疾儿童的妈妈说道。

此次活动,用绘画的方式传播仁爱、人文理念,为社区残疾儿童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活跃和丰富残疾儿童精神文化生活,鼓励他们走出家门,更好的融入社会、融入生活,营造关爱残疾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王卫社区将继续积极开展残疾人主题活动,关注残疾儿童的身心健康,用实际行动关爱他们,为他们提供更多切实有益的服务,实现辖区残疾人精神生活有寄托,融入社会有尊严。积极践行“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社会理念,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种有形无形障碍,让温暖的阳光照亮每一位残疾儿童的心灵。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