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常青街道仰光社区:浓浓“八一”情,看望慰问退伍军人

日期:2022-08-03 08:08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合肥市包河区区长李炜一行前来常青街道仰光社区看望慰问臧黄伟退伍军人,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转达区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并送上“八一”节日祝福。

臧黄伟,中共党员,男,30岁,2011年11月入伍,2016年12月退伍。2012-2015年部队表现优异荣获3次嘉奖,并于201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退伍后,积极加入民兵队伍,多次参加街道组织的训练,以及南淝河抢险救援,积极参与常青街道组织的“献血”活动

慰问中,李炜再三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退伍军人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和生产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让退伍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