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烟墩街道欣园社区党委:党建引领结对共建 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2-08-26 09:08 稿源:烟墩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为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烟墩街道欣园社区党委一行冒着酷暑,顶着烈日,来到六安市裕安区韩摆渡镇苏北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慰问困难群体,送上真情关爱。欣园社区党委一行走访慰问了苏北村的20户困难老人,向每户困难老人送上了空调被和电风扇等满载爱心和贴心实用的夏季生活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困难户赵宗英家中有3人,其本人年老多病,儿媳患有癌症目前正在治疗中,家庭负担沉重,欣园社区党委书记董建华亲切地与老人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及其存在的困难,鼓励她和家人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捐赠帮扶资金,助力乡村振兴。欣园社区党委向苏北村党总支捐赠了10000元爱心帮扶资金,用于支持苏北村的乡村振兴帮扶项目。并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交流、分享了基层党建和治理中的经验和心得,为苏北村的乡村振兴献计献策。

下一步,欣园社区党委将在基层党建、乡村建设(治理)等方面与苏北村党总支开展深入地沟通和交流,力争通过党建引领结对共建,推进苏北村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让老百姓得到实惠,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