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大圩镇:召开“圩实先锋”年轻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9-02 10:09 稿源:包河区大圩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20831145353.jpg

8月26日上午,大圩镇“圩实先锋”年轻干部座谈会在镇党校召开。镇党委书记、镇长陈先法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吴亚岚 、“老书记”导师、“圩实先锋”第二批全体学员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陈先法向年轻同志分析了大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年轻同志成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排出“冷思考、踱方步”的时间;二是要珍惜“过门坎、攀梯子”的经历;三是要保持“内昂扬、外谦和”的状态。

交流现场,年轻学员们分组讨论,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什么样的葡萄更受如今新型市场的欢迎?”“年轻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过程中怎样发挥个人才能、展现青春力量?”一项项紧贴大圩镇发展与创新的议题在学员们的讨论中,逐渐有了清晰的答案。小组研讨结束后,“圩实先锋”(第二批)党支部书记徐艳汇报了目前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参加区青干班学习归来的党员代表、各研讨小组代表各自做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831145358.jpg

座谈会前,“圩实先锋”第二批学员与导师成员们一同来到当地标准化种植典范园——鲜来鲜得葡萄园参观学习。作为以生态葡萄种植、科研、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产业化果园,鲜来鲜得葡萄园一直以来都是大圩镇果农们的领头羊。活动中,葡萄园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园中水肥一体化、滴灌、喷灌等设备的优势和特色,讲解了一连串葡萄种植技术。“圩实先锋”学员们一边在葡萄园中参观游览,一边学习葡萄产业化理念,并与葡萄园负责人交流新环境下葡萄销售的渠道与方向。随后,学员们来到了圩美·磨滩参观学习,感悟党员责任使命与乡村振兴蓝图。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