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开展“情真意浓 相聚中秋”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13 09:09 稿源:芜湖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中秋佳节临近,为确保老年人舌尖上的安全,让社区的老党员在家门口吃上新鲜月饼,98日上午,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党委陈夹衡片区党支部、曙宏新村小区党支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社区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开展“情真意浓 相聚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社区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对制作月饼的原料进行严格把关,仔细留意了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包装的密封状况、生产厂家、储存条件等,以保障食材的安全放心。活动当天,社区居民活动室内一片繁忙景象,制作月饼的原料一一摆放在桌上,所有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制作月饼。揉面、调馅、压模……一个个象征团团圆圆的月饼立刻脱模而出。活动尾声,工作人员将色泽鲜艳、松软细滑的新鲜月饼送至辖区75岁以上老党员的家中,提前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曙光社区通过此次活动,既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的深度融合,也增进了社区党支部与老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怀。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