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炳辉社区党委:暖民心行动——老有所学、乐在其中

日期:2022-09-19 09:09 稿源:包公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炳辉社区党委了响应安徽省“暖民心”行动号召,让银发一族“老有所乐”,满足更多老年朋友在家门口上大学的梦想,炳辉社区党委联合乐龄老年活动中心合力打造老年大学在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办了多种适合老年人的特色兴趣课程丰富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朋友们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为宗旨

党建引领,搭建学习阵地

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党群服务中心”为主阵地,以公共服务为依托,在广泛征求辖区居民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科学划分场馆功能室,2022年秋季结合老年群体需求,炳辉社区老年大学开设黄梅戏太极拳葫芦丝京剧国画、声乐6个教学班,学员120人营造社区良好学习氛围,年服务人次预计6000余人

资源链接,点燃学习活力

炳辉社区党委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实现多方共享共治,链接授课教师大部分是来自于科班出身高校任职的艺术教师或拥有相关资质、从事老年教育多年的老教师,老师的认真负责、专业教学深得同学们的喜爱和赞誉,人性化的办学方式也让学员们有种上课像回家一样的感觉。

下一步,炳辉社区党委会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搭建老年教育资源共享和公共服务平台,着力打造老年宜学环境,强化“老有所学”工作保障。让老人们身处“夕阳”最当红,满足老年人的文化需求,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续写老年学习教育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