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义城街道汪潦村党总支:童心向党讲党史 红色传承恰少年

日期:2022-09-27 16:09 稿源:义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近日,义城街道汪潦村党总支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童心向党讲党史 红色传承恰少年”微宣讲活动,用童声讲述红色故事,将红色文化、红色精神进行传承。

“百年峥嵘砥砺行,小小少年心向党!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小小宣讲员汪东平,我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大家分享党史故事——渡江战役。”汪东平小朋友用稚嫩的声音讲述着渡江战役的故事,赢得现场小朋友、家长、老师及游客们的阵阵掌声。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黄典民为汪东平小朋友颁发了“小小宣讲员”聘书。

“小哥哥好厉害,我以后也要加入小小宣讲员的队伍。”汪可心小朋友说道。“益汪情深”帮扶的困难儿童也来参加了此次活动。“小小宣讲员的解说,让我们更容易接受、理解革命历史知识,学习先辈们不屈不挠的红色精神。”

近年来,义城街道党工委广泛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助推“红纸鸢”党建品牌提升。此次,以儿童视角开展宣讲,旨在不断坚定青少年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党的声音在孩童内心生根发芽,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