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印象滨湖公司:立足自身心向党、专题宣讲促发展

日期:2022-09-29 11:09 稿源:合肥印象滨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根据区委宣传部统一安排,近日,印象滨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方彪同志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子公司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近百人现场聆听。

宣讲中回顾了印象滨湖十年以来的艰辛发展历程,特别是在公司发展前期的艰苦岁月,以及一位从理论到实践的跨专业型中层干部的成长经历。谆谆教诲大家,要奋力作为,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艺术,脚踏实地的工作。公司干部,特别是80后、90后干部要比学赶帮超,成为“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坚决不能如神仙走路——脚不沾地。要积极有为,各部门、子公司要守土有责、责任到人,夯实效能建设,精细化管理,把森林的野趣、公园的乐趣带到市民游客身边,不断提升市民游客对企业的满意度。要奋力而为,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有道德才能有先行力,才能有公心,才能有底线,才能把企业办好。要能慧眼识人,把所属员工安排到适宜的岗位去;要能用心带人,不断提高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宣讲中强调,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艰苦朴素、精打细算,过好紧日子,将国有资产作用最大化。着眼16.8公里生态湖岸线,以林长制、河(湖)长制为抓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拿好笔头,写好材料,讲好旅投故事,让森林进城、让园林下乡,为第一城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添砖加瓦。

宣讲中要求,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不断增强政治“三力”,让巢湖成为合肥最靓丽的名片,以优异的生态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