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包河社区党委:喜迎二十大 爱心暖重阳

日期:2022-09-28 08:09 稿源:包公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树立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包公街道包河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浓浓重阳情”主题活动。

防诈宣传筑牢“安全”。活动现场,远远地就看见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反诈反诈相关知识,同时发放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材料,让老年朋友们掌握更多实用的电信网络诈骗小妙招,更多的掌握反诈骗技能。

口腔义诊便民暖心。老人们排起长队依次候诊,医院口腔科的医生们通过现场检查,为前来咨询和问诊的市民答疑解惑,并通过口腔模型和示意图等方式,为大家讲解了日常护理和治疗原理等口腔健康知识。

巧手传递邻里情。来到发糕环节,在潘老师的指导下,温水化红糖、搅拌面粉、分装面糊,大家齐上阵,分工明确,气氛热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不一会各种精美的发糕就新鲜出炉啦!松软香甜的发糕出炉后,大家一起分享舌尖上的幸福,感受浓浓的邻里情。

便民服务暖民心活动现场,社区还设立了便民服务台,邀请有技能的党员志愿者现场提供爱心义剪、义修等便民服务,短短一下午就服务30余人次,让居民不出小区就能享受理发、修伞等暖心服务。大家纷纷为“家门口的便民服务”点赞。

此次活动,树立了老人健康生活的理念,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营造了新时代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