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炳辉社区党委: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记忆

日期:2022-09-30 08:09 稿源:包公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为深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滋养,9月28日,包公街道炳辉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国庆节“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系列党员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党旗,炳辉社区辖区内包河好人带领社区青年党员右手握拳,庄严肃穆,跟着领誓人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为炳辉社区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追寻红色记忆。73周年国庆节到来之际,炳辉社区党委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老党员、退役军人观看电影《钢铁意志》。电影讲述了解放战争初期辽沈战役胜利后,东北工业重镇鞍山获得解放,鞍钢回到了人民手中在最短时间内炼出新中国的第一炉铁水

“观红色经典,汲取前行力量。”此次主题观影活动的开展,让老党员、退役军人回顾当年所经历的历史变革,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

此次国庆节系列党员活动,重温学习了党员们为国分忧的民族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和执着进取的时代精神。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不畏艰难、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