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楼宇(商圈)党委:喜迎二十大 楼宇庆国庆

日期:2022-10-08 17:10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近日,未来塔楼宇(商圈)“一米阳光”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街道团工委、工会、万象美物业等楼宇非公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国庆节主题活动。

加强实战演练,筑牢消防安全。为了全面推进楼宇(商圈)消防安全工作,加强超高层写字楼办公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楼宇企业员工的消防应急实战能力,923日上午,未来塔楼宇(商圈)举办消防应急实战演练。本次消防演练共有未来塔企业80人参演,现场消防演练。应急知识培训等环节进行,演练效果良好。“火灾防患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消防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未来塔楼宇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未来塔企业员工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操作手法,为楼宇(商圈)高效有序开展工作、度过一个安全有保障的国庆节奠定基础。

放飞手绘风筝,乐享趣味生活。万年埠街道未来塔楼宇(商圈)“一米阳光”党群服务中心为丰富未来塔企业员工文化生活,增加企业员工与子女之间的亲子互动,925日组织开展“欢度国庆节,放飞未来梦”企业亲子手绘风筝主题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企业亲子准备了风筝物料,邀请企业员工带着孩子一起在风筝面上手绘国庆主题图案。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企业亲子合作在风筝上描绘出对祖国的祝福和未来美好的憧憬。手绘结束后企业员工带着孩子去草坪上放飞了承载美好祝福与愿景的美丽风筝,企业青年在享受亲子趣味活动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

传承非遗剪纸,弘扬中国文化。为在楼宇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未来塔楼宇(商圈)“一米阳光”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企业开展非遗剪纸活动,定制企业logo剪纸。6家非公企业积极参与,活动通过剪纸的方式把企业logo和国庆节元素结合一起,一刀一刻之间,完成剪纸作品。企业党员群众们以传统剪纸形式庆祝祖国生日,用剪纸艺术表达企业青年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加深企业员工对非遗文化的了解,同时加强了未来塔楼宇(商圈)企业之间交流,为企业员工搭建沟通平台。

未来塔楼宇(商圈)“一米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始终立足于未来塔企业及企业青年需求,结合节日节点为企业员工提供多样化服务活动,丰富楼宇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企业员工沟通,提升楼宇企业凝聚力。接下来,未来塔楼宇(商圈)“一米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按需服务,聚合各方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未来塔楼宇(商圈)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