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举行“红色小管家”聘任仪式

日期:2022-10-12 08:10 稿源:芜湖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进一步规范“红色小管家”队伍建设,1011日上午,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党委在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红色小管家”聘任仪式,曙光社区党委书记、社居委主任臧劲松主持此次仪式,芜湖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曙光社区包联领导蒋顺平,社区部分两委成员、片区对接负责人等同志参与此次仪式。

聘任仪式上,社区党委副书记、社居委副主任余俊同志首先宣读了“红色小管家”任命文件,社区党委委员、社居委委员孙志敏同志解读了《包河区红色小管家管理办法(试行)》,随后,蒋顺平同志向曙光社区报到的9名“红色小管家”颁发了物资,紧接着,现场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仪式的最后,蒋顺平同志向“红色小管家”表示了祝贺,并希望“红色小管家”在小区党组织领导下,落实社区党组织各项任务要求,围绕入户走访、日常巡查,开展信息采集、民意收集,做好矛盾调处、疫情防控等服务群众工作。下一步,社区党委也将加强保障支持工作,深化网格化党建,把支部建在小区,组建“小区党建指导员+党组织书记+红色小管家”的小区治理团队,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