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常青街道油坊岗社区:红色小管家”添动力,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米

日期:2022-10-14 09:10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推动“全域提升善治包河”行动落实落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米。近日,常青街道油坊岗社区上岗9名对群众有感情、对治理有热情的“红色小管家”,他们既有还在工作的青年党员,也有退休的老党员,涵盖不同年龄段,可以为小区内群众提供针对性的服务。

油坊岗社区为9名红色小管家举行了见面会暨工作推进会,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明确职责及分工。现场的小管家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中,深入网格,配合社区开展各项服务工作,维护好党员光荣形象,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竭心尽力服务好小区群众。

作为油坊岗社区最年轻的的“红色小管家”吴梦,她表示:“我是小区的一份子,也是一名党员。作为一名红色小管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不仅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我也产生了很大影响,让我学会谦让、懂得了付出、对生活充满热情。

陈自风平时时间比较自由,经常参加社区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现在有了红色小管家的身份,可以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我将充当社区和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发挥好‘小管家’的‘大作用’”,陈自风高兴地说。

孩子上了大学以后,张王俊有了空余的时间,平时她就经常带着女儿参加疫情防控、环境治理等志愿服务,如今成了红色小管家,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成为红色小管家是一件光荣的事情,穿上红马甲,有了正式身份,可以更好地为小区居民服务,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孩子树立榜样,传递正能量。”

下一步,油坊岗社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考核管理,用好这支基层治理的红色队伍,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