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万达商圈党委:党史知识PK赛之《红色记忆》桌游体验

日期:2022-10-18 09:10 稿源:包公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0月13日下午,包公街道万达商圈党委联合深圳市万象美物业合肥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PK赛之《红色记忆》桌游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介绍游戏规则,随后每5人为一组开始游戏。以党的百年历史关键事件为主线,轮到出牌的党员需要将手中的牌放到正确的时间位置,然后翻开查验与两侧事件的时间顺序是否正确。正确放入卡牌位置的党员还需要朗读一遍卡牌上的历史事件,与全桌人一起重温这段党史。最终,放入正确卡牌最多者为优胜者。





此次活动以互动形式进行党史学习交流,以赛促学,十分新颖有趣。一张牌一年份一事件串起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沧桑与辉煌,帮助我们更好地回顾百年党史,重温百年征程。楼宇党员纷纷表示将努力把“红色精神”带入到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