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集团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反响强烈

日期:2022-10-17 16:10 稿源:合肥滨湖投资控股集团  字体:[] [] []

1016上午滨湖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服务对象等500余人,在单位会议室、项目工地、园区街区等地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引发强烈反响。





合肥市政协委员、合肥市劳动模范滨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广勇表示,作为地方国有企业,我们将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大局立足国有资产管理、文旅融合发展、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全力抓好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在服务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国企力量和担当。

合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滨湖集团党委办副经理杨若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擘画了新时代的美好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树立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持续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以学习为弓弩,将才能作箭镞,做到提笔能写、问策能答,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组工干部。同时,我也有信心带领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做好党建服务工作,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好实事。”

滨湖集团“青马班”学员、团委委员王彬彬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整个过程令人激动、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团员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广大团员把二十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在思想上自觉地把握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将把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素质,让自己成为一名能吃苦、能干事的新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滨湖集团阜阳罍街公司的项目工程管理人员李定胜是一名发展对象,他激动的表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所以我一直努力地向党组织靠拢,一心一意加入中国共产党,马上也即将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作为工程管理一线人员,我将立足岗位职责,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工程项目提质增效,同时我还要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专业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舔砖加瓦。”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