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淝河镇: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淝河镇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日期:2022-10-18 09:10 稿源:淝河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淝河镇71个党支部1800余名党员,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方式,灵活多样、就地就便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因片区综合改造影响,大部分党员、群众居住分散,但并没有影响收听收看的自觉和热情,工作报告在党员群众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我们要站稳人民立场,集中人民智慧,全体新老党员要牢记头顶有党旗、胸前有党徽、肩上有责任,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所作所为诠释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要经常用群众满意这把尺子量一量,看一看哪里还需要改进,让群众真满意。”(包河区淝河镇席井村党支部原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  葛树新)

“社区的工作主要是服务群众,架起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服务好辖区的居民,切实帮助居民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是我的职责,而带来这些转变的关键是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延伸,要把党支部建在小区里,让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服务居民必须实打实,只有走进老百姓的心坎里,才能换来老百姓的理解和尊重,社区基层治理才能健康持续有效。”(包河区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贾大郢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沈永芝)

“我们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诠释着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作为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强大的国家赋予国人强大的安全感,感受到中国人民的强大凝聚力,感受到任何时候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真谛。作为年轻的一代,我们奋战在一线,因为有党和国家这样坚强的后盾,我们骄傲且无悔。”(包河区党代表、包河区优秀基层妇联干部、三八红旗手、爱岗敬业好青年、淝河镇关镇村党委委员  许雯雯)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让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倍感兴奋,我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作为新时代的造价人,我们要在生活和学习方面不断更新自己的目标,优化自己的人生,成就社会的使命,并不断对国家,社会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要牢记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合肥市“优秀工程造价人员”、安徽省招标集团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  王晓红)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百年征程,初心不改,一代代共产党员始终将人民挂在心头,前赴后继奋勇向前,艰苦卓绝接续奋斗,完成了前所未有的伟大事业,带来了十四亿中国人民的幸福安康。而今,新时代,新征程,作为在村选调生,我定会跟随总书记的步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每一件人民群众关心的事,实实在在地为村民们排忧解难,为人民服务。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新的篇章中,我也要以‘功成不在我,但功成必有我’的责任与担当,在基层这片沃土中绘就美丽的青春画卷!”(包河区淝河镇平塘王村选调生  蒋昕)

“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将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心竭力为小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做到党有所号、我必应之,党有所召、我必为之,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包河区淝河镇老官塘社区安百苑B区红色小管家  李明霞)

“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作为一名社区小管家,我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时刻谨记为民服务宗旨,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同时,不断向优秀基层工作者学习,提升自身本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冲在工作一线,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基层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包河区淝河镇贾大郢社区小管家  沈文曦)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