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常青街道: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通源环境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8 09:10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当天,通源环境多数党员自发在项目办公地点或居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7日上午通源党总支召开第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乔明能同志入党问题。经过审议流程,最后全票通过同意乔明能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总支书记张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号召各事业部、各中心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机关全体党员在收看过程中,全神贯注,认真做好笔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履职尽责,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其蕴含的精神养分转化为推动环保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推动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