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包河经开区非公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24 10:10 稿源:包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

砥砺奋进,辉煌成就激荡人心;再攀高峰,宏伟蓝图鼓舞斗志。包河经开区各级党组织怀着激动的心情,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仔细聆听二十大报告,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安徽博清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安徽博清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13名党员职工以及在外出差的12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认真学习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支部书记王道平认为:“公司研发的无轨导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已应用到油气化工、船舶制造等国民经济建设领域,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公司‘奋斗为本、科技强国’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为推向全国、走向世界,为全面完成公司既定的目标,颠覆传统工业户外作业模式,让工人安全、高效、轻松、体面地工作,提升幸福指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安恒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安恒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地听,专心致志地记,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合肥中科信息工程学校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盛会召开,合肥中科信息工程学校党支部高度重视,采取集中收看和分散自主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广大干部师生积极投入、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踏踏实实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现代职业教育。

 

安徽丰原医药营销有限公司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安徽丰原医药营销有限公司党建活动室,10名党员职工早早就来到这里等候。党支部书记胡金生说:“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旨在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励党员职工在市场开发、销售服务等方面作示范、当表率。”营销公司着力在疫情防控、保产稳增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安徽汽贸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安徽汽贸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在会议室共同聆听报告,安徽汽贸第一支部的党员郑昌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说道: “ 我感觉报告很实在,很接地气,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中率先垂范,密切联系群众,更加努力的工作 !”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