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党总支:战疫情,保运转,践行初心使命

日期:2022-11-02 10:11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近日,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14名“红色小管家”投身防疫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战疫情,保运转,践行初心使命。

逆行在一线,“红色”暖民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身为社区的红色小管家,使更加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万慈社区红色小管家丁红兵说道。为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在小区入口查验核酸检测报告、“两码”外,还带领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共同组成先锋服务队,主动帮助居家隔离人员将蔬菜、生活用品,送上门,让居民隔离不隔心!


退休不褪色,“红色”显初心连日来的区域全员核酸检测,面对人员紧缺,万慈社区的红色小管家黄克铸在社区微信群里看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报名消息后,立即联系社区报名,经常连续采样4个小时,每次采样人数近千人,哪怕采样结束后累到手抖也只是一笑而过。“我是党员,我牢记自己的初心,这是我应该做的!”

坚守践初心,“红色”显担当。“您好,请您扫一下安康码,出示核酸检测报告,戴好口罩!”。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的红色小管家邵志云已连续多日每天上午在小区门口值守。“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党员是没有退休年龄的,这是一份责任,同时也是一件很光荣的事。”邵志云说道。


善治必达情,达情必近人。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的红色小管家们,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与社区工作人员相互配合,笑对困难和挑战,与人民群众守望相助,用行动彰显出了自己“红色”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始终坚信,疫情终会过去,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