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淝河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日期:2022-11-01 10:11 稿源:淝河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10月28日,淝河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成兵主持。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居村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彰显了我们党复兴图强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人民至上的大情怀、自我革命的大魄力、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是国家之幸、民族之幸、人民之幸。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现实意义、重大历史意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要学习领悟好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丰富形式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笃学笃信;广泛开展全方位宣传,统筹媒体资源,开辟专题专栏,依托“红色理响”宣讲团,开展立体化宣讲,用接地气的语言,讲明白党的成就经验、创新理论、使命任务、战略举措,形成网上网下一体推进的强大声势;积极推进工作落实,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征迁改造、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活力品质新中心、时尚气质新淝河”新篇章。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