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常青街道仰光社区:奋战抗疫一线 彰显青春本色

日期:2022-11-03 10:11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我家离的近,也很方便,让我上!”1030日上午,因相邻社区出现疫情成为中风险地区,需紧急抽调人员支援,仰光社区大学生“小管家”王雅婷、左顺携同社区信息员梁宜芳、万金凤4位同志主动请缨,到一线做志愿者,主动承担起封控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今天是仰光社区志愿者团队挺进封控区的第天,他们战斗在离病毒最近的地方,封控区的日夜,到处记录着他们逆行守护的身影。

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兵清晨,他们分批动员封控区内的居民进行核酸采集,设置检测引导通道,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加强自身防护,同时做好信息核查验证,为封控单元楼以及行动不便的群众上门进行核酸检测,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做好环境卫生守护者当日检测工作进入扫尾阶段,他们又紧锣密鼓开始协调安排消杀、清运涉疫垃圾等工作。不管是在采样点、还是小区出入口、楼道等,坚持做到突出重点、应消尽消、不留死角,着力保持环境清洁,最大限度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封控区的平安墙他们并肩作战、挥洒汗水,坚守线,为战贡献力量。志愿者们的辛苦,我们大家都看在眼里,真的很感谢他们这么尽心尽力地关心帮助大家,希望他们在保护我们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封控区内的林女士动情说。

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党的旗帜在哪里,我们的岗位就在哪里,不需要问在岗时间多久,也不去想自己有什么困难,只要接受任务,我们就能立即奔向自己的工作岗位。社区“小管家”左顺说。

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为合肥市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