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烟墩街道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日期:2022-11-04 09:11 稿源:烟墩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11月3日上午,烟墩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街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街道全体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确保党的全面领导在街道落地落实落稳。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学习领悟好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街上下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力抓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谋划的干劲和作为,要一以贯之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和安全生产红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积极作为,奋力冲刺,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确保今年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街道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安排,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作出专题部署,着力抓好落实,做到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行动到位。同时要用好理论宣讲和新媒体平台,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形式内容,用群众喜闻乐见、行之有效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方位宣传、专业化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