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大圩镇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8 08:11 稿源:包河区大圩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10月3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陈先法主持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二次镇村联学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论述。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大圩发展实际,聚力乡村振兴,建设“和美大圩”。

会议要求,要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立刻行动起来,制定学习计划,营造浓厚氛围。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征迁建设等重点工作,把全镇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新时代最美幸福小镇建设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大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